close

 


 



 


 


 


從小到現在 我就一直重複做一個夢 一個無聊 不知所以然的夢馒头家族qq表情


 


 


夢裡我吃著口香糖


 


 


嚼啊嚼 嚼到後來 發現怎麼也吐不掉馒头家族qq表情


 


 


不論我如何用力拉扯


 


 


它就是死命巴在我的牙門上 還越拉越多 彷彿無止盡馒头家族qq表情


 


 


在夢裡 我都會告訴自己 我一定再也不吃口香糖了


 


 


所以


 


 


在真實生活中 我真的從不吃口香糖


 


 


應該說我害怕口香糖


 


 


昨晚又夢了


 


 


在寒冷中嚇醒馒头家族qq表情


 


 


夠無聊的夢吧 馒头家族qq表情


 


 


可是到底為何這個夢從小到現在沒離開過我呢


 


 


真是無解tubao_Q.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