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出國了    10月才剛去韓國     這會兒又要來去日本     可不是饅頭中樂透喔     實在是    這是我


跟小饅頭的約定     希望每年都能出國渡假     10月份的韓國行是個意外啦   馒头家族qq表情


 


為什麼又選日本咧      因為東南亞國家       幾乎都跟玩水有關        饅頭我是個旱鴨子     小饅頭只能


自己一個孤單的玩水    不好玩啦      歐美國家嗎     太遠了    貴三三      而且要做十幾個小時的飛


機     嚇屬人了     所以囉      最理想的點就是亞洲       那為何又是日本咧      沒辦法     我老哥都說


我是吃日本屎長大的    馒头家族qq表情


 


其實我不會很喜歡大城市      我反而喜愛很有古老日本風味的鄉下     早聽聞合掌屋很美    那摸這


次就往名古屋出發吧      馒头家族qq表情


 


 


       


 


 


 


第1天    12點的班機       這次坐的是國泰航空       居然是在醜不拉譏的第一航廈     管它的     趁著離


登機還有一段時間      閑晃到第二航廈逛逛唄


 


 


又是口愛的無嘴貓          無嘴貓彷彿成了二航廈的代表


 


 




      


                                              


 


 




 


                                                 


 


 




 


 


比比看          是我的小饅頭口愛          還是無嘴貓可愛咧     馒头家族qq表情


 




 


 


抵達日本已經4點多了     所以第1天是沒啥行程的      直接殺往飯店    第1晚住宿在距離名古屋中部機


場約1小時車程的 "鈴岡飯店"    位處在於日本中部的觀光熱點愛知縣的溫泉休閒飯店 可以欣


賞一望無際的三河灣  從客房也可以觀賞到絕佳的壯闊美景以及晨曦的暖陽  大浴場


以及露天浴池可以眺望三河灣美景


 


 


飯店大門   馒头家族qq表情


 




 


 


飯店外景色      馒头家族qq表情


 




 


鈴岡飯店是個有點歷史的飯店      有些老舊        所有的陳設也都偏懷舊風格      但我覺得也不錯啦   


非常有傳統日本的味道   




 


 


飯店的餐食     早晚餐都是在席地而坐的塌塌米上使用 雖然很有日本的FU        但吃完飯我的雙腳


也麻的快站不起來囉      Tubao_5thDizzy.gif


 


                                                                     這是飯店主打 活烤鮑魚


                                                                     還真的會動ㄝ     tubao-surprise_0.06.gif




 


 


回房間 第1天嘛     當然要給它好好放鬆一下囉      來瓶啤酒潤潤喉      不過是小饅頭喝啦      我不


敢嘗試    我怕平常就瘋瘋癲癲慣的我 喝了酒會失態       馒头家族qq表情


至於那個栗子形狀的煎餅     不知是否因為加了栗子    個人覺得有點甜


 



 


 


 


ㄜ...........第1天    就這樣結束了ㄝ     嗯..............睡覺去吧    養足精神        明天玩雪去


馒头家族qq表情


 


 



                  


 


 


 


 


 


 


 


 


2011/1/19~1/23  冬戀雪 信州小京都高山飛驒飛雪快艇鮑魚五日遊~~~東森旅遊 百順出團


班機:國泰 ~去程12:00          回程17:00


成員:大小饅頭


團費:30,200/人


小費每人每天台幣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