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但這輩子    卻不段面臨最痛的離別

佳佳    小葵的媽      大嫂的毛孩

但幾乎都是我在照顧的

這些天因為身體的病痛進進出出醫院

我好害怕

有一種想逃離的心情

大嫂家先前的兩個毛孩    也都是在我的眼皮下 親手送走牠們

為什麼      總要讓我面對如此的傷痛

為什麼      你們都選在馬麻不在的時候離開

為什麼      你們要讓我眼看你們的生命在我懷裡漸漸消逝

你們知道嗎     我會心痛     我會心痛

所以    這次    我好想好想逃離     不想面對

可是    佳佳    寶貝     我怎麼捨得    我怎麼捨得

天啊    祢好殘忍

你怎麼如此狠心讓我再次經歷    生命在我眼前一點一點消失呢

佳佳   佳佳    跟小姑姑再努力看看

我們也約定

一切等過完年再說

好嗎

佳佳

要陪小姑姑過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