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我自己嚇自己嗎


 


星期五下午 突然整個肩頸背部疼痛  抬頭  低頭  頭部向左轉  向右轉  痛啊  真的是痛啊  甚至痛到無法彎下來 老大曾說過 骨轉移的疼痛是不一樣的痛 那個痛是會讓你有感覺的 是啊 現在這個痛不就是未曾有過呀 心想不會吧  7月才剛骨掃  12月也才做了2年度大追蹤都歐趴的  才隔了短短1個月  不要吧


 


下了班   趕緊先到附近診所看個究竟  跟醫生說明了狀況  也告知他我的病史  看了半天  醫生也無法很明確的告知是何回事  只能先針對減輕疼痛作處理  並叫我先不要想太多    我也明白不要想太多啊  可是身體裡的癌細胞曾經被喚醒過1  誰知它何時會再次甦醒


 


拿了藥先回家吧  要不個管師也下班了 難不成要衝去急診嗎  就這樣星期五晚上  星期六一整天  整個人是癱瘓在床上動彈不得的  因為除了直立行走跟躺平 其餘的動作都痛啊 


 


晚上大嫂回來  每當我心裡有任何不安  彷彿跟大嫂談過以後  甚至被她罵又胡思亂想  心情好像也就安定清醒過來  大嫂一聽我的狀況  很篤定的說  絕不是骨轉移  一定是膏肓穴發炎了    診所的醫生好像也有提到膏肓  大嫂說  她有經驗  她甚至痛到無法下床  於是乎大嫂就往我背部一按  媽呀  好痛啊   眼淚差點飆下來  看吧  果然你的膏肓腫腫的 發炎了  才會那麼痛  真的嗎  真的只是發炎  大嫂幫我按摩了一會兒  後來大哥又教了我一個治療膏肓疼痛的伸展動作  也不知是有用  還是藥物發揮效用  今天起床總算好些了  能動了


 


天啊  希望明天不要再痛了 否則真的難保不令人胡思亂亂想啊  先把藥乖乖吃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