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近半個月來    整個人懶洋洋的


從頭到腳都不想動    不想說      不想寫土豆doriqq表情


就連這每3個月的回診追蹤日   


也不像以往一樣    時間還沒到     就開始忐忑不安         


懶懶的    甚至連回去給老大看看都提不起勁土豆doriqq表情


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情回去給老大看看唄            


年度大檢剛過   


反正回去也不過就是東問問西問問      摸一摸了事        


這次就讓腦袋徹底淨空    什麼問題也沒準備的來去回診吧  土豆doriqq表情


 


約好13:20報到  


鄭老大的病人特多


原本已有漫長等待的心理準備呼呼qq表情


今天運氣不錯


13:40    就被叫進診間了


果然東家長西家短一番


老大再給摸一摸


看看電腦


 


不錯   妳都控制的很好  


嗯   我就說吧       很懶洋洋的追蹤日 呼呼qq表情


心滿意足   準備離開


 


老大卻突然開口


嗯   泰莫西芬已經吃了快兩年吧


我們9月來換藥


 


蛤    換藥    換AI 嗎 (芳香環黴抑制劑)


我知道   進入更年期   停經後的乳癌患者    有說前兩年吃 Tamoxifen 後3年改服 Aromatase inhibitor   效果會比較好


可是   老大   聽說  AI 會使骨質流失ㄝ


 


是沒錯啦


可是   因為你有8顆淋巴感染    是屬於 " 復發風險較高的 "     所以我們還是來換藥 


蝦咪     復發風險高   


厚  老大   你幹麻說啦   我又沒問你   你是不知道   我是容易窮緊張的個性嗎    你是想嚇屬我喔烤猫qq表情


還好   我現在已經有點油條了   這點還嚇不屬我啦    風險高就風險高吧   反正天塌下來   有老大你先頂著


你繼續說吧


 


而且    其實你算是提早步入更年期    骨質相對的  也已經比較早流失了


所以    我們還是以避免復發為重    換藥比較有保障    


 


老大     你真好


 


還有      因為 AI 要有相當條件健保才會給付


所以     妳8月回去婦科     請婦科醫生幫你抽血   證明確實已步入更年期    我也會交待婦科  這樣9月再回來找我     我就可以幫你換藥了


 


好    可是我3個月後就是6月不是要給褚醫師回診嗎      怎麼不現在抽血      6月就換藥


 


因為     Tamoxifen吃滿2年再改藥就可      妳要到9月才有吃滿兩年


 


可是你說9月再回來找你       但我9月是輪到陳主任幫我追蹤ㄝ


 


老大滿臉笑容


 


陳主任很忙      可能沒空幫你注意這些 作這些        還是由我來幫你注意    比較不會有遺漏


還有      到6月就又半年了       離去年骨掃也快1年了      記得提醒褚醫師幫你做乳房超音波和骨掃


 


好   shock.gif


 


ㄣㄣㄣ    老大你真貼心  tubao-閃亮.gif


本來根本沒打算問任何問題的


好吧      那就加減問一下好了


老大      我最近也沒有特別會吃      或者是亂吃       可是體重卻一直往上飆     還有     有時是體重減輕     但體脂肪卻增高       這是怎麼回事       跟太莫西芬有關嗎    我ㄧ星期運動5天ㄝ tubao_blue.gif


 


嗯     泰莫西芬確實會使體重增加


我幫你查一下資料


對    它有4%的機率會使體脂增加 


而且更年期     也會使體重升的快降的慢


 


意思是我的體重沒救了嗎土豆doriqq表情


唉    管它的    平安健康就好


最重要的是


老大說我的病控制的很好Tubao_4thThumbup.gif


繼續往這個方向努力就對啦Tubao_5th耍帥.gif


其他的小意思啦


就這樣    老大 88


9月見


 


 


 


                     


 


 


 


最後來做個溫暖的 End      隔壁看看感冒未痊癒的 wi  菌菇村qq表情


不錯 不錯 依然頭好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