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力量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敢


 


 


兩年 就這樣過去了


 


 


這兩年 我用很大的努力去改變自己


 


 


改變生活習慣


 


 


這麼做就是期望能讓自己一年一年過關


 


 


 


星期四做完大檢查 就在我為兩年度追蹤忐忑不安的此刻 老媽星期五清晨居然吐血送急診


 


吐血.................. 好多好多年前曾出現的畫面  不就是發生在老公身上嗎


 


我好怕 真的好怕......... 此時再也無心思管它報告是否過關 我只希望媽媽平安 我真的期望媽媽平安


 


所幸老天還是疼愛我的 媽媽只是十二指腸破洞 輸了5百CC的血 再好好醫治 調養就好了


 


就這樣 兩天的假日在醫院度過


 


 


 


 


 


 


 


 


我雖然還是擔憂


 


 


還是有牽掛   


 


 


但這些就是我為生命努力的動力


 


 


所以老媽 你也是我的動力 你要好好的


 


 


 


 


 


 


 


 


 


這一生到現在 一路走來 顛顛簸簸


 


 


我知道 其實比起來 我算幸福


 


 


但生命不應該比較


 


 


如果可以


 


 


我希望往後的日子


 


 


星星能為我守護 能為我照亮


 


 


我需要很多很多力量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