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49        21949        21949


 


 


 




 


 


 


                                      


 


 


 




 


 


 


當妳歡喜時~請輕柔的擁它入懷


 


就像我們擁抱妳一樣


 


當妳生氣時~妳可以狠狠的揍它


 


相信它不會讓你的手受傷


 


當妳傷心流淚時~妳可以把臉埋在其中


 


相信它吸水力超強


 


不過我要告訴妳~它的名字叫抱枕


 


請將其發揚光大~


 


要經常抱著它 擁它入懷喔


 


 


 


這是芸姑娘 看我近來大概是心情有點藍色吧


 


特地拿了我們上次去新竹時的大合照    做了個抱枕


 


再加上這麼一段暖暖的話語


  


真不知她哪來的心思


 


真的是有貼心到


 


知道我喜歡一個人胡思亂亂想


 


這下可窩心了


 


以後當我再害怕時


 


我就會看到有這麼多人陪著我


 


彷彿給了我好多好多勇氣


 


知道   其實自己並不孤單


 


有這麼多肩膀可以讓我靠


 



 


謝謝妳


 


往後當我又再不勇敢時


 


我會緊緊的把它擁入懷裡


 


我知道


 


你們都在給我勇氣


 


 


 



我又要哭了啦


 


 


 


 


 


                    21949           21949        21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