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困住自己的       往往是自己的念頭        而不是環境


與其一直往牛角裡鑽        不如好好認清人生的現實面


 


這段話說的多好      但真正能做到的有幾人


 


我        就做不到


 


這些日子      好些個同學 不是   復發    轉移    要不就情況不樂觀


甚至被癌細胞出來搗亂         虛驚一場的


 


我的心情是什麼        跟著起起伏伏


也許修練還不夠吧       確實受影響了


 


彷彿有種生命共同體的感覺


 


看到同學一個個檢查過關  歐趴        心情也跟著雀躍的好像是自己過關一般


 


可是看到  復發  轉移   不樂觀     甚而只是被懷疑的         也跟著忐忑不安  


 


是的        我確實是比較會往死胡同鑽           經不起一點風吹草動


 


常常有人勸我       不要想太多      把握眼前的每一刻


 


害怕     並不會使要發生的事    而不發生        平常心看待


 


真的能平常心看待嗎


 


當你幾乎快忘了自己是癌症病人時      有天老大卻對你說      報告有點小問題       我們要再進一步檢查


 


妳真的能平常心看待             真能告訴自己      沒事的        先不要自己嚇自己


 


我不能         但     又能怎樣


 


就算沒有嚇的半死         在這等待的過程中          會是多麼的煎熬


 


難道我努力了這麼久        一切又要從頭來一次嗎


 


我知道 比起很多生病的人         我算小case      受的苦算少了      所以 我應沒有權利再抱怨了嗎


 


 


 


                           


 


 


 


那是被逼出來的成熟


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


      


 


 這是網路轉載的文章


 


 


而我說      當癌症降臨我身上時我不能拒絕,我學會了接受..............


 


但     是被迫的


 


這段日子         心理的感覺只有一句話


 


癌細胞        你怎麼不去死


 


你可以看不起我        也可以取笑我;


 


沒錯


 


我這一輩子         都被癌症綁架了


 


 


 


 


                                  


 


 


 


 


我想要跳出這個框框


 


我知道


 


只能靠自己


 


或者


 


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