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葵還是趕在過年前開刀了

     不是因為病情突然變化惡化

     是二姐

     二姐果然果斷

     一聽到    馬上說當然是現在趕快開一開

     等蝦咪年後

     很多事是不能盡如人意的

     醫師雖然說沒有危險到立即開刀的必要

     但     事情很難說    萬一小葵就偏偏挑在過年期間

     我出國     醫院也休診的狀況下突然有變化呢

     所以    當然是現在開     趕快安全    趕快安心

     還拖到過年後     真是頭殼壞 

     至於我擔心的術後照顧問題

     二姐更說了

     還有一個多禮拜才過年

     我可以親自照顧到也差不多復原7,8成了

     剩下的    交給她    沒問題的

     真是感激二姐    二姐果然是我這輩子的貴人 

 

     其實

     當昨晚聽完二姐的分析    跟醫師約好決定提前開刀後

     我的心裡   

     反而是有鬆一口氣   有如是拿掉一顆積壓的石頭般舒暢

     原來

     我真正是想要趕快開刀    趕快把問題解決的

     只是因為突不破麻醉的風險 

     所以     我選擇當鴕鳥

     我心虛的說服自己 

     反正    醫生有說沒有立即開刀的必要

     那....那....那....那就年後吧

     但是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的心是悶的 

     現在

     順利平安開完刀了

     我心    也開了 

 

     感謝眾神明    

     感謝保生大帝   

     感謝天上聖母  

     感謝觀世音菩薩

     保佑   

 

 

P.S.

心裡萬般不捨的跟醫生抱怨說

為何我們小葵同一胎的兄弟姊妹都健健康康

就屬我們小葵毛病特多

醫生開玩笑的說

你家小葵是富貴病啦 

醫生說

其實都注定好了

老天知道你這個主人一定會傾全力照料毛孩

所以才把問題比較多的毛孩送到你身邊

這............我該高興      還是說

都是我對不起小葵

我是不是也應該把牠隨便養

或許牠就會自立自強

反而比較不生病呢 

還是別想太多

既然牠已來到我身邊

此生

我將     用盡全力

照顧牠     愛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