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次知道Anna是在和信醫院的電視上,只覺得這個人好勇敢,好豁達,後來加入同學會,在她的部落格得知她已出書一事,便趕緊買本來瞧瞧,看完後我還是無法走出來,於是留言給Anna告訴她我還是好怕,她當下竟然留電話給我,說可以找她當面聊聊,我好感動,但我不敢,我僅傳簡訊告訴她"我不敢打給妳,我怕我會哭,但我下午會到基金會走走",沒想到當我踏入基金會迎面而來的就是Anna,她特地來等我,我說不出話來,只有哭


第2次是在"抗癌健走"運動會,那時就明顯感覺Anna的笑容變少了,我不知該如何,只有傻傻的請她在書上簽名,看著她提前離開的背影,好不捨


第3次是回診時Anna剛好也在醫院喝汽水,我跟ㄚ加一起上去找她聊天,順便請她可否去鼓勵已進入緩和醫療的"小紀",Anna不顧自己身上的不適,一口答應了


這就是我認識的安娜,雖然我只跟她見過3次面,可是她卻是助我走出陰霾的一股力量


如今安娜妳的離開竟是那樣突然,雖然知道妳最近的狀況不是很理想,但真的讓人太措手不及,我慌了,我亂了


安娜,我的勇士,一路好走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