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全家人一起到新竹二姐家過節,好熱鬧,社區裡好多小攤位,家家戶戶也都在中庭烤肉,雖然今年我們沒烤肉,可是一家人圍著一起吃鐵板燒也很有趣,餐後還小賭了一下(骰子),小贏10元,這麼平常的活動,這麼平常的聚餐,卻彷彿離我好久好遠,自從罹病以來,忘了自己有多久沒這麼真正歡笑過,每天每日活在癌症的陰影中,怕渺小的自己突然消失,怕自己外表的改變惹來異樣的眼光,怕一切的一切,不想出門,有人來也只想躲在房間,這天終於轉個彎了,真正轉個灣(心境),才發現原來我還是有笑容,原來我還是有快樂,癌症的出現讓我的生活變了調,但決不讓它讓我的生活變成黑白,饅頭再多轉個彎你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