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都說癌症要中西合併療效比較好,那我當然也要跟上潮流囉,可是要去找哪位中醫呢記得上次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一個"預防復發--中醫觀點"講座,請來了萬芳醫院的"葉育韶"醫師,他本身也是癌症患者,人又好樂觀,座談中不時出現了好多歡笑聲,那就去找他聊聊吧,一進診間說明了來意,果然葉醫師發揮了他樂觀的本能,先開導了我ㄧ番,接著把脈,不僅把出了我多年的便秘居然還把出我壓力大,心理憂悶有沒有這麼嚴重我已經很努力想開了啊,葉醫師說我做的不夠多,要再走出去,好吧,那我就用力的給它走出去,ㄚ是要走去哪總之是一趟蠻愉快的看醫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