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跟女兒到長庚看中醫,看完想說去逛逛,不想直接回家,最近假日不知為何總喜歡往外跑,不想待在家,"呆"在家總有一種似乎在等...............時間的感覺,那麼就到天母那條濃濃異國風味的街去逛逛吧,到了天母,怪怪的,怎麼人煙稀少,也看不到印象中的那條街道,問了附近的商家,老闆問我小姐你幾年沒來天母了,嗯........大概7,8年吧,老闆說天母早就沒落了,只剩下吃東西跟百貨公司囉,哪尼那就只好打道回府吧,本想坐646直接回內湖,什麼,這一路公車假日停駛那坐到劍潭站換車吧,到了劍潭也差不多2點了,那就順便去士林夜市吃吃午餐吧,吃完午餐想說既然都來了就小逛一下吧,沒想到這一小逛,天啊,就順手買了4件衣服,2件小短裙,7件小內褲,不過其中只有一件衣服是我的喔總共花了1,250大洋,其實我以前就蠻愛買衣服的,可是我發現生了病以後更愛買,怎會這樣而且我的摳摳似乎也被化療打壞了,喜歡到處趴趴走,也不喜歡安份的呆在偶的皮包裡就這樣敗家母女提著大包小包回家囉


 


士林這種無底洞的地方,以後還是少去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