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8/1 大嫂銀行舉辦公司旅遊 趁這個機會 難得全家得以一同出遊


 


記得上回來武陵是在未生病前 此番再次造訪 心境彷彿有些許不同 要說哪裡不同 還真有點說不上來 以前很不愛拍照 總覺得沒啥好拍的 自從罹癌以來 就特愛拍照 也許是想多些回憶 懷念吧


 


兩天的行程很愜意 沒有任何瞎拼路線 一早集合 走雪隧 直奔武陵 中午是在國民賓館用的餐 還是一樣沒進步 充其量 填飽肚皮罷了 所幸晚上住的是 "富野渡假村" 才有點度假的FU


 


接下來 就用照片寫日記囉


 


 


散散步 採採果MSN表情符號_HI


 



 


往雪山去




 


小饅頭居然說我裝年輕啦MSN表情符號_太超過 




 


隨意寫真好心情




 


其實這天本來要去~~煙聲瀑布健行的 可我家小饅頭是都會女娃兒 不能曬太陽 不能流汗 所以無法陪老媽我 來趟森林浴 只好就在飯店附近吸吸芬多精囉沒什麼嘛




 


 


我的寶貝~~小饅頭說最近有點發酵過度~~所以不能近拍啦




 


 


我的家人




 


 


大小饅頭




 


 


                                                                                                       


 




 


 


                                                                                                       


 




 


 


 


後記


晚上觀星時看到好多星星喔 從來沒見過如此繁星點點 還很幸運的看見好幾次流星 當然饅頭我 也趕緊許下心願囉 大家一定知道我許啥心願吧


 


心靈放假了兩天 胃口也給它放假了兩天 接下來就要節制節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