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小魚從和信轉回新竹後    就一直想再去看他


 


                    原本預計4/24 跟小兔一起下新竹的     但因種種原因無法成行


 


                    5/1在  wiwi 的號召下    我們4個女人    決定去大吵小小魚一番


 


                    5/1 也是我的生日ㄝ     這下可好了    有這麼多同學陪我過生日    真不好意思


 


 


                    一進病房門口    我大聲喊 "劉振銘"     沒料到這隻魚    也大聲回敬我 "饅頭"


 


                    很好   很好    看來精神不錯


 


                     可是.........當我看到小小魚的模樣後   其實我的心有沉了一下


 


                    他........比我之前去和信看他時    模樣差好多喔    真的好不捨


 


 


小小魚是我在同學會第2個認識的人  第1次有緣參加同學會聚餐   也是你跟家安提起   一定要找我去的  


我才有機會慢慢進入這個家族    才不再成天過著灰暗的日子   小小魚    謝謝你    可是..........你怎麼就走


了   雖然心裡已經有準備    你可能即將離開   可是   可是   我們5/1不是還聊的很高興嗎   你還開玩笑的跟我們抱怨    看護都跟你吵架到半夜2點多    你還像小孩一樣    滿足的吃著小兔帶去的奶酪和西瓜    你甚至還很認真的從床上坐起來    說要跟我們一起合照    你還問我    同學會部落格現在誰在管理      你還說你很想我們....     這一切的一切     難道是你已經知道    你就要離開了    在跟我們說再見嗎     我們說好了    5/6我會帶淇淇來跟你見面的     你怎麼就失約了 


 


5/3   得知你已於清晨離開     好不真實    真的好不真實      沒想到    這張照片   是你留給我們最後的記憶


小小魚      你是如此的善良    連在病床上     還惦記著你的流浪狗


小小魚      你是如此的勇敢    不因癌末而沮喪     這將近5年的時光    你展現了如此強大的生命力


小小魚


          我一定一定永遠記得你     我知道    你喜歡熱鬧     我會幫你告訴同學    你離開了


 


 


                                                 再見了     小小魚     謝謝你


 


 


 




 


 


 


 


 



 


 


 


 


                    我的生日跟爸爸差3天     所以       從小幾乎都是跟爸爸一起過的


 


                    自從爸爸走後    就再沒過過生日了


 


                    一直到生病後      決定重拾生日      因為想跟家人多點回憶


 


 


                    可是即使和家人過生日         也是頂多吃吃飯    除了小饅頭   從來沒收過生日禮物


 


                    甚至    老公生前也沒送過     都是我送他     唉


 


 


                    可是   今年 在 Facebook 上   不僅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禮物ㄝ


                    好感動    好感動     真的好感動啦  tubao-閃亮.gif


 


 


                                                 謝謝你們     真的    謝謝你們    我所有親愛的同學


 


 


 


大家知道我喜歡狗狗   所以禮物幾乎都是跟狗狗有關        而且還是我的狗兒子 "雪納瑞"   AngleS.gif


 


 




 


            


                   


 


 




 


 


 


           


 


 




 


 


             


 


 


 




 


 


 


 



 


 


 


 


p.s.    兔子   我不是行情不好喔    就是因為行情太好    才有這麼多同學陪我過生日


           不然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啊      你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