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AngleS.gif


 


                              我是小葵     好久好久沒有在馬麻的部落格跟大家見面了  


 


                              我知道馬麻最近公司很忙     


 


                              加上姊姊的任性兔 muji 又回來分走一點點馬麻的關愛


 


                              所以我也都很乖     但還是想出來亮亮相   clapN.gif


 


                              趁著   今天那隻任性兔暫時跟姊姊去三峽的空檔


 


                              馬麻終於讓我再度出來見見大家


 


                              請多多指教   鄉民S.gif


 


 


 


 


七仔篇~~~


 


我好不容易可以出來亮亮相       你這個臭七仔還來搶鏡頭 meetu-三線.gif




 


 


 


我不想理你      居然爬到我頭頂上       真是造反了meetu-生氣.gif




 


 


 


我也是有脾氣的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meetu-賊笑.gif




 


 


 


盯住你    可別想再輕舉妄動拳擊S.gif




 


 


 


 


 


 


ㄚㄚ篇~~~


 


 


怎麼    好不容易趕走了一個七仔     又來一個黃黃的怪東東   meetu-哭泣.gif




 


 


 


不過      這個小東西顯然比較好控制   meetu-呵呵笑.gif




 


 


 


嗯       我想     我們應該可以當好朋友    meetu-疑問.gif




 


 


 


 


 


 


小黑篇~~~


 


 


 


小葵哥哥      我們一起睡覺覺 




 


 


 


好是好      可是你一定要離這麼近嗎   




 


 


 


 


不要得寸進尺喔      這樣有一點超過囉      我很累      懶的裡你   不耐煩了




 


 


 


小黑乖    自己玩        (小葵哥哥       陪我玩嘛)




 


 


 


 


 


 


皮豹篇~~~


 


 


又來一個粉紅怪         就不能讓我好好睡嗎




 


 


 


 


算了     你比較大隻      我怕你   meetu-Cold.gif




 


 


 


各位朋友 有緣下次再見喔   ^_^


 


meetu-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