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4     馬麻帶我去南港展覽館   參觀寵物展


 


                                        馬麻說   把禮貌帶穿上   才可以獲得一份小禮物喔    聽說是吃的 


 


                                        可是   小饅頭姐姐說我穿上禮貌帶好像變態狂喔 


 


                                        沒禮貌     這可是馬麻辛苦為我縫製的  


 


                                        沒關係    看在有食物可兌換的份上      我就暫時犧牲一下唄  meetu-哭泣.gif


 


 


           


 


 


                                        寵物展真好玩     我們拿了好多試吃包回來喔   meetu-賊笑.gif


 


                                        當然    那個提袋 可不是免費禮物  是馬麻的摳摳幫那個任性兔添購的


 


           


 


                                        這可不是你們貴婦的下午茶櫃喔    這通通都是我們毛小孩吃的蛋糕


 


                                        可是    太貴了    馬麻說看看就好   


 


                                        進入美容變裝秀區    好好玩歐 


 


                                        每個毛小孩都打扮的好有趣    我也好想變變看


 


 


           


 


                                        那個戴眼鏡的妞     真有氣質     給我當女朋友多好  


           


                                        有龍貓車   還有魚ㄝ    還有個瘋婆子 


           


 


                                        那個變形金剛    如果由我來裝扮   肯定更帥   


 


           


                                        馬力歐ㄟ    會不會太過時啊


           



 


                                        寵物展實在是太好玩了    馬麻  明年還要帶我去喔 


 


 


    


 


 


                                        2012-07-15      我跟著馬麻一起搭火車去楊梅媽咪家


 


                                        我本來好擔心    不是很會坐火車的馬麻把我弄到花蓮去喔  meetu-Cold.gif


 


                                        還好    馬麻變精明了 


 


                                        直接問剪票阿姨   要左轉右轉    第幾A 或幾B月台搭車 


 


                                        總算上對車了 


 


                                        為了避免馬麻分心   下錯站   我很乖    不吵不鬧 


 


                                        馬麻     我們下次再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