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葵開完結石也將近半年了

     原來   結石並不是開完就沒事了

     因為它會復發

     所以必須至少每半年定期追蹤

     今天   帶小葵回診追蹤

     順便看看嘴唇的小顆瘤有無變化 

 

 

 

 

     追蹤膀胱結石必須累積尿   好讓膀胱脹起來    超音波才會清楚

 

     還好  這臭小子受我控制   

     只要我沒讓牠去尿

     牠可也是傻傻的就這樣憋住  

 

     醫生說    很好     都很乾淨   

 

  

    

     那那那.......     一直埋在我心裡的隱憂

     那也剛開完刀的兩顆"組織瘤"跟"黑色素瘤"呢   

     當時雖說選擇不化驗

     但終究還是不放心

     總還是可以追蹤吧

     醫生說   當然

     看看開刀附近的皮膚有無腫脹,腫塊

     所幸一切都安好

     其實   醫生還是跟我說了  馬麻   你不要太緊張

     我覺得小葵狀況很好的   

     真的嗎   真的嗎

     真的嗎   我要哭了   感動得哭了   

 

     至於那嘴唇邊的小顆瘤呢

     也沒變化

     而且    醫師說  

     他覺得那顆還好    請我放寬心 

     半年後再回來吧

 

 

 

 

     就這樣

     今天

     覺得天空特別藍

 

     然後啊

     回家後立馬拿出紙黏土

     幫我的寶貝印了兩個小腳掌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