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真的很任性

                   今年中秋連放4

                   不願再被人說

                   反正你們也沒地方去,當然是到我家一塊兒過節啊

                   為了爭一口氣, 還是說賭一口氣, 隨便啦

                   今年中秋      怎麼也得想辦法離家

                   如果排不到出國, 台灣也行

                   我就是要出去玩!!!!!在中秋節這天, 理應全家在一起賞月的時刻 !

                   然 後.........順便

                   把媽媽二哥         一   ………………………

                   我果然很任性

 

 

 

                   清境     我從來沒去過

                   一直嚮往那青翠的山巒

                   妖怪村    簡直是我這喜歡妖魔鬼怪    怪胎的樂園

                   就排這兩個地方吧

                   行程不用管    交給女兒就對啦

                   開車認路    當然不會素偶 

                   ………就負責住宿吧

 

 

                   既然來到了清境     住不起那迷屬人的英格蘭老城堡

                   但怎麼也得找個 煙濛濛  霧茫茫的人間仙境囉

              就這樣     來到了雲濛仙境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真是優

                    原本行前   氣象預報是說有強烈颱風的

                   我果然是福星     得老天疼愛

                   這天   可說是無風無雨    艷陽高照呢

 

 

 

                    今晚    落腳這兒    我最愛的小木屋

                    這個壁爐可是貨真價實 並非擺好看的

                    相信 冷冷的寒冬來 點上爐火 一定更有風味

 

 

 

                   常常夢想著    能夠在可以看著山巒景色的地方吃著早餐     

                   今天      終於如願

 

 

 

                   既然一趟路遠到清境    又得老天幫忙 

                   當然不能只"呆"在房間     出去走走是一定要的

                    都說了是輕鬆遊   就選擇離住宿只有3分鐘路程的小瑞士花園     

                    順便去紙箱王解決中餐   (用餐滿300  送小瑞士門票一張)

 

 

 

                    紙箱王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它在中部也有很多據點   彷彿到了中部   來到此已經變成是慣例了 

 

 

 

 

 

                    位於小瑞士花園的貓行館

                    裡面販售著各式各樣跟喵喵有關的文具 小玩意兒之類

                     討厭啦 怎麼沒有汪行館咧 

                     不過    偶還是偷偷買了一本小本子    為了蓋章用

                     其實 我是不興蓋章的 但實在是 紙箱王 小瑞士 都太多"章"了

                     而且章章口唉...............>0<

 

 

 

 

                      小瑞士花園其實沒有很大 不過拍拍照倒是不錯

 

 

 

                     水舞好像是成天都有吧   不過據說晚上會有水舞燈光秀

 

 

 

                      將將    這就是夜晚才有的水舞燈光秀

 

 

 

 

                      是不是覺得照片好少啊

                      這個痞客邦真討厭    居然每個月有限制相片上傳流量

                      一時不查 像之前奇摩習慣一樣   先把所有照片建立一個相簿

                      傳了不到百張   居然告訴我 "這個月已達流量限制"   不給傳了

                      那ㄝ安ㄋㄟ 

                      衝動之下   趕緊全部刪了

                      再精挑細選幾張要插入文章的照片重傳

                      晴天霹靂

                      它還是顯示 "這個月已達流量限制"   無法上傳

                       蝦咪   我不是都刪了嗎   那我滴照片 不素屬的很冤枉

                       原來

                       痞客才不管你刪不刪呢

                       它只記憶你曾經有上傳這個動作

                       那那那...................

                       要寫旅遊記  沒又照片  憑我幼稚園的文筆  只有文字  怎麼看啦

                       要等到下個月流量重新計算   才能再上傳

                       那時 都忘光光了   還寫啥

                       金牛     果然有不服輸的個性

                       讓我研究了2天

                       終於   終於

                      找到方法破解了

                      痞客      你不給上傳是吧

                      本姑娘    自有方法      我從別的空間上傳   怎樣

 

                       旅遊文     變成抱怨文  

                       沒辦法     隨叫痞客這樣難搞

                       然後   又嘟丟 我這個  肖婆 

 

 

 

 

p.s.  雖然, 讓我找到了破解痞客相片上傳流量限制的窘境,

       但說實在的, 要從別的網路空間上傳上來, 著時有點累 ,

       等有空在來補照片唄! 

       不然, 就只好等下個月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