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女兒談到我的病情,一直以來她的表現都很堅強,也讓我感覺不出她害怕,到昨天我才知道原來她也很害怕,害怕我會突然走掉,害怕自己也容易得癌症,我才驚醒原來一直以來我的恐懼已經感染了她,我總覺得先生也是癌症,自己也是癌症,加起來的基因對女兒是一種威脅,只要她稍稍不舒服就逼著她去看醫生,甚至看急診,殊不知這樣的恐懼表現已深深影響到她的心理,形成她的壓力,昨晚她的一席眼淚讓我驚醒,我才驚覺自己是多不負責的一個媽媽,可能在我還沒面臨死亡的威脅時,女兒已經被我搞崩潰了,我要走出來,至少在我生命還沒結束前,我依然是女兒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