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好怕,我還是不甘心,我還是要問為什麼?我只不過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小女子,為什麼要是我?老天你為什麼要一再的磨練我,我又沒什麼過人之處,17年前祢讓我喪夫,2年前祢又讓我差點失去我的小狗,這次更絕,祢乾脆直接讓我自己面臨生死關,我不禁的要問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好怕,我還是好怕,我真的好怕,我不知道這次能不能再一次通過考驗,我不要這麼快死,我好怕死,我不要我的女兒失去媽媽,我不要我的小狗找不到媽媽,我不要.................................................................


我想要走出來,我想要看開,我想要放下,我不想要每天活在恐懼中,我不想要每天擔憂,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走出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有時候想想,像我這種神經質,真的死了也不錯,就不會再煩惱東,煩惱西,害怕這,害怕那,可是一想到女兒失去媽媽的無助,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真的不想這麼快死,我不想,我不想.............................................


哭................................................................................................................................大哭


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