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加.......妳真的沒打一聲招呼就走了


 


嗨,你好!


我也是在和信作治療,第5年了,強吧....醫生大概都很難相信我活這久...


所以,要加油努力,效法我們的癌細胞,要有堅強的軔性,一起努力ㄛ


我來治療時腫瘤已10*10公分,無法開刀且擴散至淋巴及骨頭,做了數不清的化療,也開了刀,現在仍在努力中.....


很高興認識你,我沒部落格,但有msn和e-mail


 


就是這一篇留言開啟了我跟妳的緣分,從此每天早上9點我上班一上線,妳一定是第一個來打招呼,也不管我椅子都還沒坐熱,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彷彿認識多年的好友,相約到"和信"大飯店B2吃小火鍋,你還說好好吃,真搞不懂你哪來的好胃口,我們相約去找"Anna"啦咧,我們去看"小紀",我們..........


 


過年前我正為寒假要去日本玩找不到好行程煩惱,你買上幫我找了在旅行社上班的朋友幫忙,讓我和女兒有了一個豐富的日本行,2/23我把從日本帶回來你最愛的kk吊飾拿給你,還特地幫你求了一個長壽龜,那天去你家只覺得你精神變的比較差,沒想到這卻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2/25妳來電告訴我因發燒住院了,我要去看妳,你說先生在,不喜歡你跟病友交流,不方便而作罷,3/1我打電話給你,妳說老大正在幫你找發燒的原因,3/4你又來電告訴我出院了,我正高興之餘,你卻冒出老大說你是因為肝腫大,大概只剩3-4個月,怎麼會這樣我們還一起氣憤的罵老大怎可如此隨便決定別人的生命,你說好不甘心


 


過沒兩天小小魚問我怎麼你的電話都未開機,我心一驚開始找尋你的下落,你女兒告訴我妳住院了,而且不太能說話,也有些昏迷,我當然想去看你,可是由於你先生的堅持我不得其門而入,好不容易今天小小魚靠他的人脈從小白那裡問出了你的房號,我們二話不說馬上衝上去,可是病床怎麼是空的,我問小白你出院了嗎?小白說不是,卻又說你是3/9大半夜回家的,叫我跟家屬聯絡,這什麼意思啊,哪有人大半夜出院的我不甘心又打了你的手機,電話那頭卻傳來已暫停使用,ㄚ加....就差這麼兩天,你怎麼不等等我老大不是說還有3-4個月嗎


 


ㄚ加....不用再痛了,不用再靠馬啡了,不用再哭了........一路好走祝福妳


 


2/26我們失言缺席了Anna的告別式,如果妳在天堂遇到她,記得幫我跟他說一聲抱歉


 


我會如你所說的,我很好,我會活得好好的


 


再見


再見了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