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是我的生日,但從來沒過過生日,即使婚後也一樣,因為跟老爸只差3天,所以每次都是跟老爸一起過生日,自從老爸走後,生日就離我好遠,去年發病,家人因為不捨我,決定幫我重拾生日,但是由於化療的不順,根本無心,今年我決定給自己個禮物,約了媽媽二哥女兒一起去小貳樓吃飯,因在wiwi的格子上得知這家小而巧的餐廳原來就在內湖,趕緊來去訂位


 



 


我的老媽媽




現在的我很快樂


 


也許有一天我會復發,我會轉移,我也不知道


 


若真的那一天來臨,我會如何面對


 


也許我會再次跌進深淵


也許我會害怕


也許我會不甘心


也許我會有許多不捨


也許我會終日以淚洗臉


有太多的也許,我不知道


只有一點我知道,就是為了我所愛的人,我不會認輸,我會拼,我不會倒下


 


但就像小小魚說的,為著一些還沒發生的事而擔心害怕,那我就是一個笨蛋


所以現在的我,至少目前,我選擇快快樂樂開開心心跟我最愛的家人過每一天


我把握可以相聚的每一次機會


 


現在的我真的很滿足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