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JI 住院了缥缈小龟


 



 


 


小饅頭沒事 養了隻兔子 因為放暑假 只好把牠帶回家裡 寄放在我這老媽子處 真是給我找麻煩


 


最近 發現牠都不吃也不喝 可是精神還是很好 但 3天都不吃喝總是有問題吧 決定還是帶牠去看醫生 從來也沒養過兔子 還真不知哪個動物醫院有在看兔子 問問吧


 


今天利用午休 趕緊把牠送去醫院


 


醫生摸摸肚子說 脹脹的 照張X光片吧


MSN表情符號_什麼 兔子也有X光片  好吧 誰叫你是醫生


請我過去看片子


媽媽 你看 腸子這裡發炎 胃部則塞滿沒有消化的食物 所以牠才沒有餓的感覺 因此不吃喝


我咧 我哪看得懂啊 那為何會這樣呢


因為牠是幼兔 主食還是以牧草為主 你們給牠吃太多飼料了 所以不消化 


真的是這樣嗎 別以為我沒養過 欺騙我 那怎辦


嗯 要住院 打點滴


不會吧 搞這麼大 不要以為我不懂就呼巄我 那如果不住 只吃藥呢


吃藥如果沒改善 再回來 恐怕錯失黃金醫治時間


 


要住3天 一天800 加上剛剛照的X光600 回家後還要吃一個禮拜的藥


掐指算算 天啊 夯部啷噹不就要3千多塊缥缈小龟 小饅頭花250買了隻兔子 現在生病要3千多塊大洋 心理掙扎  是要花3千呢 還是花250再買一隻 開玩笑  一條生命ㄝ 當然是要花3千醫囉 只是醫生啊 你沒坑我吧缥缈小龟


算了 誰教我們不懂呢 落入別人手裡 生命在他手上 只好任人宰割 當初真該叫小饅頭讀獸醫系的 想想3年前寶貝狗兒子也是花了3萬撿回一條命 還是 我去考獸醫系好了 現在大學不是很好考嗎缥缈小龟


 


選舉快到了 哪位候選人啊 如果你的政見 承諾是將動物納入健保 我全家一定投你一票 


 


 


後記:


醫生看得很仔細 也解說的很詳細 人也很和善 應該沒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