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算是一個開明的媽媽 還是放任的媽媽


 


 


自從妳上幼稚園後 我就沒動手打過妳 就連個手心都沒有過 妳也算爭氣 乖巧懂事 雖然有時意見特別多 又都跟我不一樣 但也還在能接受範圍 為了不讓妳感覺愛不夠多 妳的成長學習過程我從不缺席 我不是一個高學歷高知識的媽媽 但只要我能教妳的 從不假他人之手 在妳國中升高中時期也幾乎是天天到學校當一個晚自習陪讀媽媽 這樣的互動 讓我們之間無話不談 關係就像朋友一樣 甚至妳還願意跟我分享妳的戀愛


 


 


可是................ 最近 我有點力不從心的無力感  我無法認同妳對感情的處理方式 我無法接受妳的一些生活態度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有時真的很想發脾氣 但又怕妳的心遠離我 把不滿往肚裡吞 自個兒又悶得慌 不敢對妳大聲 不想用教訓的方式 只能循循善誘 但妳又能聽進去多少


 


 


 


 


 


 


再過幾天 妳就滿20歲了 是否能多了解一點媽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