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今天 妳 滿20了 我哭了 淚水裡 有些感動 有些不捨 有些幸福 有些無奈 有些....................


 


 


20年前 妳的來到 讓我和爸爸好興奮


 


 


就在妳滿1歲時 爸爸卻離開了 當時尚在牙牙學語的妳 一定感覺不到痛吧


 


 


從此 我們依靠著媽咪 ㄚ丈 今天 我要妳記住 不論我們是否有能力 這份恩情永遠要牢記


 


 


 


 


 



 


 


 


 


 


妳是如此乖巧懂事 還記得嗎 在妳幼稚園時 因照顧方便 妳每天跟著我上下班 天天一早趕著上班 把妳從被窩挖起來  妳卻從不賴床 從不哭鬧 也不需我費心 自己打理好自己 甚至媽媽晚上兼差時 妳也乖乖待在一旁不吵鬧 每天回到家都將近10點 妳卻從來不喊累 就這樣天天跟著我早出晚歸 直到你升上小學 謝謝妳


 


 


小學的妳 功課也是不需要我擔心 更是老師心中可以交代的小孩 每次的親子座談 總是聽著老師如何如何讚美妳 更讓我分享妳的榮耀 上台領市長獎 謝謝妳


 


 


國中三年來 都保持在全班第1名 更入選了英資班 繼而考上中山女中 這一路來 妳真的讓我好安慰 好窩心 也好驕傲  謝謝妳


 


 


就在妳準備大學聯考時 媽媽卻病了 為了不影響妳的大考 我們決定 將我的病情對妳輕描淡寫 但懂事貼心的妳還是察覺了 甚至反過來安慰我說 媽媽 別害怕 爸爸會保佑你 爸爸來不及活得壽命都會加倍在你身上 我淚流不止 我有這麼一個貼心的女兒 我還怨什麼 妹 謝謝妳


 


 


上了大學 在外住宿 這是妳第1次離開我身邊 雖然只是在沒多久路程的三峽 我卻覺得好遙遠 掛念妳的心更深了 但我知道妳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 對吧 妹 要照顧好自己喔 打工別累壞了 媽媽也會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別忘了 我們約定好 我要代替爸爸親手把妳交到妳未來老公手上  


 


 


 


今天 妳滿20歲了 我要告訴妳 我好幸福 謝謝妳的到來 未來的路 請妳再陪我ㄧ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