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海回來後   就似乎有一種悶悶的情緒


                                   也許還在為3個月前  老大說   肝臟多長出了一個血管瘤而不安


                                   偏偏   在回台的第1天   當我還沈浸在遊上海的歡樂


                                   卻莫名奇妙的被當成罪人    而罪名確令我毫無頭緒


                                   加上   無意間聽到 鳳飛飛的新歌 "想要跟你飛"    霎時整個人徹底崩潰


                                   此時的心情   真的   好想跟你飛   飛到有你疼愛的國度


 


 


                                  


 


 


                                   爸爸還在時   我是個被溺愛的小霸王    跟你在一起後   我是個被寵壞的嬌嬌女


                                   一切  都在2個最疼我的男人離開後   變了樣


                                   為了生活   為了生存


                                   我學會忍耐    我學會低聲下氣   我學會看人臉色    我學會把苦往肚裡吞


 


 


                                  


 


 


                                   0218的台中抗癌春酒 逢甲的2天一夜   整個人有種諷刺的嗨翻天


                                   心情雜亂 到現在一切結束了 還無法完整拼湊   那兩天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場面


                                   只隱約感覺自己好像有  言語犀利   舉止不當


                                   也只能跟 若有讓我騷擾到的朋友說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放浪的2月


                                   休了9天的年假 去了一趟上海   嗨翻天的春酒   2天1夜的吃喝玩樂


                                   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


                                   老大安排的  再1次的腹部超音波檢查


                                   心裡雖然有些不安害怕


                                   但卻又有那麼一絲絲  想  若有點什麼事


                                   也許能再度喚起家人對我的關愛吧


                                   真是要不得的心態


 


 


                                  


 


 


                                   一切 都在昨天結束了


                                   雖然檢查結果還沒出來


                                   確有一種解脫的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