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看報告的日子


 


                 根據以往的瘋癲狀況   應該從1個星期前就要開始忐忑不安了


 


                 可是    這次可是非常淡定    一點兒感覺都沒有


 


                 是麻痹   不害怕了嗎


 


                 其實    也不是


 


                 而是   我期許自己   要學會看淡    知足


 


                 這次   我做到了    原來    我也做得到的   不是嗎


 


 


               


 


                 前些時候    瞧見許多同學    復發轉移情況不佳 更甚者早先離開一步


 


                 而他們卻能如此 堅強 樂觀  看待面對


 


                 或許是強顏歡笑    或許是無奈    但都是一種堅強    一種勇敢   一份篤定 


 


                 反觀自己呢


 


                 捕風捉影


 


                 更好笑的是    連個風連個影都還沒有     就緊張兮兮發瘋似的窮囔囔


 


                 突然覺得自己好討厭     好對不起那些真的面臨跟生命拔河的同學


 


                 更慚愧自己    居然還不知足目前如此穩定的身體狀況


 


                 所以   下定決心告訴自己     我要知足    我要知足     少抱怨


 


                 罹癌至今3年半了      當時女兒正考大學    如今也成為我可依靠的肩膀


 


                 我也該成長了   不該再是任性妄為    恣意撒嬌的說   我就是害怕呀


 


                 不能為女兒帶來壓力


 


                 將來會如何   不知道


 


                 至少    眼前    將不再  "無病呻吟"


 


                 加油    饅頭    妳辦得到的


 


 


               


 


                 看報告囉


 


                 5/25   每半年度乳房檢查  


 


                 這次輪到超音波    謝天謝地    一想到攝影那惡魔夾夾樂     ㄜ.......#$%&!&#


 


                 沒事   正常    兩邊的纖維囊腫依然頑固存在    也沒變化   不理它   繼續追蹤


 


                  7月份該做的骨掃  放射科老大說   這次不做


 


                 因為他認為不需要


 


                 老大說   骨頭不像肝  腎...之類的反應     比較難察覺


 


                 而且要知道骨頭有無轉移 方法不單骨掃  


 


                 可以從簡單的驗血報告得知有無異常   也就是"鹼性麟酸鈣"有無偏高


 


                 既然    我先前的抽血都正常  只有肝功能稍為高一點  


 


                 雖然屬於高復發危險...


                 (厚....老大   我知道我是高風險   我會注意   不要每見1次就提1次    心情會不好ㄋㄟ )


 


                 但  還是認為不需要每年做侵入性的檢查   檢查多了 對身體也不好


 


                 OK OK 老大怎麼說怎麼做    起碼減少了1次看報告的不安


 


 


                 就這樣   


                 淡定看完報告


                 上野買麵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