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


 


          不論是什麼樣的女人   健康的   生病的   老的   年輕的   胖的   瘦的 ...........


 


          終其一生   都還是逃不離減肥的魔咒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步入更年期的


 


          減肥更是一輩子的夢饜 


 


          年輕時代   隨便餓個一餐半噸的    想要的身材就輕輕鬆鬆回復


 


          如今呢   


 


          餓個3天3夜     除了會昏倒外      肉肉可是頑固的一滴滴都沒減少 


 


          唉.....................


 


 


               


 


 


 


          自從4月份在健身房的量身遇到挫折後      每天想的     就是該如何把不受控的體重拉回來


 


          不要求太多


 


          其實     都這把年紀了   也生過孩子   還能有目前這樣的身材    也算不錯了 


          自我安慰藉口             


 


          不過也是為了健康著想


 


          老大說    要保持好體重    不能過胖    才不容易復發


 


          所以呢   我期許自己    也不要太貪心   50       50就好   若超過50就要警惕了


 


          當然囉     4月時     它就是超過了   惹的教練也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


 


          天殺的   我也想知道發生啥事啊


 


          暗下決定    5月量身時    我一定要讓教練驚呼


 


          結果呢    當然失敗了


 


          好    再給我ㄧ個 月    6 月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瘦了ㄟ    49.5       


          可是    下半身  它依然堅如磐石    穩如泰山 


 


          唉      莫非   我一輩子只能    上半身看起來40公斤   下半身看起來60公斤


 


          平均將將好50  



          算 了    也罷    不要太強求為難這已經過半    代謝變緩的年紀吧 


 


 


               


 


 


 


          廢話一堆    說說重點    我的減肥新法


 


          其實   說穿了也沒啥    就是戒吃宵夜跟零食   卻是最難的


 


          所以呢  我找到了一樣東西   可以讓我戒了消夜跟零食這兩樣惡魔


 


          才得以保住我的體重


 


          就是.........................................奇異果


 


          奇異果真的很神奇


 



          3餐吃飯時搭配1顆 (連皮;當然要把皮表面上的毛刷乾淨)


 


          它可以增加飽足感      促進排便


 


          真的    起碼這些日子   到了晚上完全不會有肚子餓想吃零食宵夜的念頭


 


          也不會有嘴巴饞的想念


 


          我只能說    傑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加油   繼續保持


 


 


 


               


 


 


          我的3餐  可是也沒馬虎喔


 


          早餐:2片全麥土司或1個貝果  夾蛋  生菜  蘋果  水煮鮪魚罐頭或肉鬆    搭配一個奇異果


                     是不是很豐盛啊


 


          再吞2顆B群    幫助代謝   


 


          午餐:1碗糙米飯    一盤蔬菜   一個奇異果


 


          晚餐:一個奇異果   其餘的   就是家裡煮啥就吃啥    最重要的是不吃澱粉類


 


                 偶而     跟小饅頭外面吃吃大餐  


 


 


 


 


                                                                        別忘了    最最最重要的


 


                                                                        要~~~~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