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似乎有好多情緒,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最近在看一本書--秘密,正在努力學習書中的秘密--吸引力法則,一直一直告誡自己要往正面思考,每晚睡前也告訴自己我會活下去,我會順利通過癌症病魔的考驗,我會治癒癌症,可是心裡總有個不爭氣的小小聲音--真的可以嗎?當這個小小的OS出現就好自責,不是要往正面思考嗎,這不應該的恐懼萬一被宇宙接收到怎麼辦?還是好難,要真正說服自己完全不出現負面思考還是好難,是我這樣嗎?還是每個罹癌的人都會這樣?每每看電視那些罹癌的藝人都好陽光,他們真的很陽光嗎?還是因為上電視裝出來的,婆婆每次都要拿郭美珠跟我比,雖然我知道她是好意,可是還是好煩,我不想跟別人比,這樣壓力好大,也好恐懼.接受,面對,處理,放下,說到底我還是只做到接受,處理而已,努力再努力面對它放下它,還是要告訴自己現在的我多麼快樂和感激,所以,我要活下去,我要通過癌症病魔的考驗,我要治癒癌症,並且我已經開始走向這條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