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去年差點兒在公車上倒數跨年的窘境


                                  今年特別選個良辰吉時


                                  加上小兔說  他家小布丁兒  實在是需要見見世面


                                  於似乎   找尋了一家  我也沒去過的貓餐廳--幸福喵貓咪主題咖啡館


                                  展開了我們好姐妹的跨年會----午餐+下午茶Tubao_4thThumbup.gif


                                  最重要的   還有一場生日會  秘密進行著   


 


                                  大姐生日想低調    也不想我們特別送他禮物


                                  但總不能真的 除了蛋糕  就是兩串蕉吧


                                  那可是我親愛的大姐吶  tubao-飛吻.gif


                                  所以咧   饅頭我就突發奇想   想到了小饅頭好像有很多冰棒棍兒


                                  那麼  大姐又喜歡閱讀 


                                  那就做個書籤唄


                                  (再度證實     我真的素手殘啦   )


 


 


              


 


 


                                  之所以做兔子造型 (看的出來吧)    是因為兔子最簡單啦


                                  我是說兔子最好作喔   不是說兔子頭腦簡單喔


                                  至於雪納瑞呢


                                  當然是想說大姐看到雪納瑞就會想到小葵    想到小葵呢   於似乎就會想到我啊


 


 


    


 


 


                                  饅頭我呢    不是很喜歡貓    也不是討厭啦


                                  因為貓兒實在是太難懂了   不像狗兒笨笨的沒心機


                                  加上又喜歡時不時咬個小老屬   shock.gif


                                  所以   我一向對貓兒敬而遠之


                                  不過呢   這家的喵咪都好漂亮    也好乾淨啊


                                  完全不會把牠跟那恐怖的小老屬聯想在一塊兒    我喜歡


 


                                筍筍



 


 


                               豆腐



 


 


                               ㄣ...忘記了


 


 


                               QQ



 


 


                              還是豆腐


 


 


 


 


                                                             貓的倩影實在是難捕捉




                                                 


             


 


 


             


 


 


             
           


        wiwi 阿姨  不是我膽大包天爬到你頭上   是那個布丁啦  幹麻一直躲在你身後 我又不速蕾絲邊


 


 


 


 


                  厚.........你們看啦   小布丁被我教訓的無辜模樣    那ㄝ架勾椎啦    


 


                                小布丁  小葵媽下次再安排你跟小葵相見歡   見見大場面喔


 


             


 


 


 


                         小布丁學著點    你看小葵哥哥我  可是歷經多少磨難   才練就這十八般武藝


                         其實我馬麻大多時候是粉溫柔滴 別怕別怕  meetu-Cold.gif


 


             


 


                          忍不住要稱讚我馬麻一下   我的造型   從小到大   可都是我老媽親手抄刀喔


 


 



 


新年新希望


 


願我們年年一起跨年     誰都不能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