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   嘔吐   反反覆覆持續了兩個多禮拜   一直沒完全好

人一旦生病了     好像就變得更脆弱

此時此刻所有不如意所有的心酸     一股腦全湧上來

 

我到底怎麼了

為何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不堪

 

頭好漲好漲

滿腦子想的都是過往的點點滴滴

很用力很用力      才能想起你的聲音

很用力很用力      才能記起你的一顰一笑

此刻    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你依然真實存在

 

在我最無力的時候

我想像個孩子一樣      有人會心疼

我只想要有你輕聲問一句

還好嗎     我帶妳去看醫生

要的    真的只是這樣    

 

 

 

 

到最後    我還是只能自己勇敢

不能再讓女兒擔心了

看她為了我的不舒服    眉頭深鎖

唉........................

我真是太任性的媽媽了

明天    大醫院檢查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