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天了    心情還是無法平復

是我太執著    還是被傷得太重

 

想找個地方徹徹底底躲起來

無奈還是有放不下的牽絆

 

不想給女兒過多壓力

那麼就趁她上班    獨自帶著小葵     短暫離家出走吧

 

最近總是會來場午後大雷雨

但是    管它呢     總有路走

星期六這天來到    內湖大溝溪親水公園      只因它捷運可抵達

依照網路指標    下了捷運往大湖山莊街直走到底就到了

還好    算是簡單

可是    都已經走到下起大雨了      怎麼越走越模糊啦

只好先到便利商店躲躲雨

所幸    真的只是午後雷陣雨

但是    一場大雨也幾乎澆熄了前往探險的念頭

往回家的路走吧

才走了那麼一兩步    低落的心    告訴我    不!想!回!家!!!!!!!!!!!!!

 

走吧   管它會不會迷路    就走吧

 

嘗試著開啟手機導航

果然     找路還是不能靠導航    看沒有啦 

找路    還是靠嘴巴最穩當啦   且走且問吧

 

 

總算也給我走到了

這地方還真美

尤其今天陰陰的天氣   不太熱    又沒啥人   真適合放空了

 

 

看我們小葵    笑的多開心

 

 

 

  

 

 

這兒有條淺淺的溪流    很適合毛小孩下去清涼一夏

看我們家小葵   狗生第一下水   可真是嚇壞牠了

就這麼棒塞姿勢般一直維持著不動

 

 

 

 

 

 

   

 

拼命的想爬上來

 

 

  

帶著毛孩出門   就如帶著小孩一般   可是配備要齊全

水     絕對絕對是不可少的

 

 

 

終究一個人還是能力有限

一手要牽著小葵  一手要拉著推車

加上長長的階梯

我真是搞死自己

不過      我卻甘之如飴

這就是我的生活

 

 

陰暗的天    彷彿訴說著此刻的心情

 

 

 

 

   

 

  

 

 

 

 

 

 

 

回家吧     總是要回家的

但願下回再造訪此地    是抱著不一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