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作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心情很低落

很沮喪很無助

 

你......

我不知道你是誰,我看不清你的臉

我只知道你好溫柔輕輕的攬著我的頭靠上你的肩膀

好溫柔   好溫柔

 

我哭了

原來有肩膀可以依偎  是這麼這麼的溫暖

原來有肩膀可以依偎  是這麼這麼的使人安穩

即使你一句話都沒說

確有了好大的力量

 

夢醒了

肩膀沒了,我的依靠也沒了

我又要開始單打獨鬥了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的,

一個人也可以挺過來

但   這次  似乎是不行了

我需要你

那怕是在夢裡也好

答應我    每天都來我夢裡  讓我依偎著你的肩膀

一直到我重新站起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