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了兩個禮拜

 

得到的結論是

我好恨

為什麼又是我

 

當年老公離開   我問了   為什麼是我

幾年前   一場大病幾乎奪走小葵的生命

我問了   為什麼是我的小狗

6年前罹癌

我再次的問

為何又是我

今天

我還是要問

我的磨難

!!!!!!!!!!!!!!!!!!!!!!!!!!!!!!!!!

我是不是應該再去看身心科

 

但是這一切我只能壓抑在心裡

不能對別人說

因為比我苦   比我慘的比比皆是

我如此不滿足    會遭天譴的

 

有個朋友曾經跟我說過

苦痛是無法比較與體會的

就像是看似平順的人   也會覺得自己正面臨難以面對之痛苦

每個人此刻面對的    當下都會覺得是大事

但是當一切變成過去式

才會發現     原來沒啥大不了

    我不也挺過來了

 

所以    所以

我現在要先把一切放空

且走且看

帶著我的小葵散心去

 

今日又來到南港 CITY LINK

我真是喜歡這個地方

倒不是因為可以逛街

而是    帶著小葵出門必須倚賴大眾運輸的我們

這條捷運線   內湖----南港

是最輕鬆    最空曠的

我不用擔心    小葵的戰車會因為壅擠遭來白眼

雖然我不在乎

再來    因為 CITY LINK 外面有一大片空地

我可以跟小葵自由自在的奔跑

也可以隨便席地而坐

 

現在

只要心理有事解不開    暫時不想面對

我就會帶著小葵逃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