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借圖

 

在臉書雪納瑞愛跑趴 看到大家長小小麻公告有免費的洗毛精可以試用

愛貪小便宜的馬麻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但條件是   必須有經營部落格因為試用完可是要交報告滴

…………..簡單簡單.   

馬麻我可是經營了好幾年的部落格了

只是近幾年因為臉書盛行    部落格也就一不小心   給它遺忘到長草嚕

剛好趁著這次寫試用文順便來除除草.   

 

很榮幸這次能參加盈寶寵物健康企業有限公司的"HotSpring湯-寵物溫泉洗毛精"試用徵文。雖然我沒用過它家的產品,但看到瓶身大大的一個"湯"字,實在是太吸引馬麻我了!我家那臭小子因為皮膚不好我可試用過無數品牌功能不同的洗毛精,甚至手工皂;但都還是沒找到能真正根除牠皮膚問題的洗毛精,最後終於妥協不再及急追求一定要根除皮膚病,但至少洗毛精要越天然越好

 

這次看到 "HotSpring湯-寵物溫泉洗毛精" 在徵求試用文

哇哇哇!!!!!!光看名稱就好吸引人喔!!!   

當然要爭取試試看囉.  

湯”ㄝ !!!!! 是說這臭小子也要享受泡湯之樂嗎 

真素好狗命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看看

 

"HotSpring湯-寵物溫泉洗毛精"共有6個配方

這次拿到的是   湯—滋養活髮配方(向日葵精油+橙花萃取液)

主要功用是針對短毛寶貝所設計的自然滋養保健配方,蓬鬆毛髮,活化細胞。

產品特色:

★ 活化細胞
★ 滋潤肌膚
★ 呵護保養
★ 蓬鬆毛髮
★ 鞏固髮根

主要成分:

天然溫泉礦物,椰子油,橙花萃取液,酵素萃取,氨基酸,維他命B,去離子水

 

下水典禮開始 

這這這........廠商也太大方了    試用品居然是醬一大瓶     600ml     600ml ㄋㄟ 

而且這包裝   讓馬麻我一度以為素要給我自己用咧

呵......................這個湯字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感覺一洗完   整個人    不素啦     是整個狗   一定超放鬆的啊

真的不能給馬麻用一下嗎 

 

  

 

 

 

洗劑呈現出好濃稠的乳白色     感覺這一瓶可以用超久    太划算了 

 

 

 

搓揉後    有淡淡的青草香    而不是刺鼻的人工香味     而且非常好起泡

 

 

 

洗的過程    也發現     這泡沫觸感好綿密好細緻   不會有澀澀的不舒服

 

 

 

 

 

ㄟ....................因為下水這天實在素太冷嚕

馬麻我可沒被這青草香給迷暈囉   而只顧拍照     當然嘛素手腳俐落趕緊幫寶貝洗洗

所以囉     貴妃出浴的裸照就只能獻醜醬3張囉 

 

 

將將將醬      貴妃出浴

蝦咪    馬麻妳手腳也太快了

都沒把梳理的過程拍下來啦

這樣人家怎會知道    這溫泉洗毛精洗完    整個毛是有多柔順多好梳開    一整個不打結呢

厚.......................真素        太不專業了

醬     以後就沒有廠商要提供我們免費品寫試用文了啦

嗚......................對不起咩     馬麻真的素第一次寫試用文    沒經驗咩

縮哩縮哩 

臉臉不要醬澳嘟嘟嘛

馬麻我會認真去幫你找代言啦 

 

 

 

 

 

總結

這次的試用    我不知道是否對我家臭小子的皮膚有無幫助

但至少它讓我感覺很清香

不用擔心含有過多人工香精     不會照成寶貝皮膚多餘負擔

滿意滿意    

如果各位拔麻對此商品有興趣

他還有很多種不同配方,可以上他們官網選擇適合你家寶貝的

 

在此     謝謝    "雪納瑞愛跑趴"   小小麻   告知此試用訊息

也謝謝廠商    讓我們用到好產品

 

 

 

盈寶寵物健康企業有限公司

http://www.bluebaypetfood.com/index.php/web/service_i/75/90/

 

  官網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