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還是很在乎

我還是放不下

我還是有陰影

是的

老公離開23年了

我還是沒走出來  

我還是沒走出來

我還是沒走出來

所以   所以

我好怕再失去   任何    任何    任何   生命

我....不....想....再....失....去 任何任何生命

所以   所以

我很努力再跟生命對抗

我要保護我愛的人,我愛的小葵,我要竭盡全力保護他們的生命

倘若  

終有天非得失去

至少我曾盡心盡力照顧了     不要有遺憾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也許     下次

我就放棄了吧

連自己的生命       也一起放棄了吧

我累了………………    我累了…………    我累了

我真的真的

真的    好累

 

隔了23年

尋死的念頭.........再度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