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推著小葵的戰車帶牠四處去

    雖然小饅頭還是無法認同     我幹嘛如此累倒自己

    但    我就是喜歡

    我就是喜歡     我跟毛孩這微旅行的小小幸福  

 

    5月桐花盛開

    桐花也是我喜歡的花

    我喜歡那簡簡單單不艷麗的顏色

    我喜歡那清清爽爽沒有嗆人鼻的味道

    這天     趁著小饅頭要上班

    決定起身    帶著小葵賞桐去

    其實這賞花行動    我已經在心裡蘊釀很久了

    但為了不想聽到小饅頭叨叨絮絮

    一直埋藏心裡

    我真的很想跟女兒說

    媽媽沒有那麼柔弱

    我都可以帶大妳

    帶著小葵出門又有何難處

    雖然我平時好像迷迷糊糊      腦袋破個洞

    但真遇到需自立自強時

    我有絕對把握      我是個   勇者

 

    今天來到我較熟悉的土城桐花公園

    第一個難關     爬山

    倒不是爬山難倒我

    而是   總不能一手牽著小葵    一手拿著推車

    那可真的是     勇者也投降

    還好     運氣不錯    遇到個好心的停車場杯杯

    其實心裡是打算付停車費      請杯杯看顧戰車的

    結果杯杯真的人好好喔

    杯杯說     不用錢了

    不過就那麼一部小推車放進屋裡吧     不會掉的

    好感激喔     杯杯謝謝你 你真是好人 

 

    由於杯杯的善心

    我跟毛孩得以如願輕鬆我們今日的賞花行

    開心    開心

 

     看哪    小葵也笑得多開心

 

  

 

 

  

 

    第二個難關

    我家小葵可是大姑娘

    平常是大門不出貳門不邁的

    逮到機會出門呢    可就興奮得難以掌控了

    所以呢    也就無法放任牠隨意走

    更何況在山區

    眼前四週會有啥突發危險     沒人能預料

    也就必須隨時牽繩不離手

    這下子

    一手牽毛孩

    當然就無法盡興隨意的拍照囉

    不過     無所謂

    我們此行最大的目的是母子2人一起出遊賞桐

    至於那美麗的景色   

    就存放在我那不可靠的腦袋裡吧 

 

 

    大家應該都有共同經驗

    把桐花排成一顆心   似乎成了例行公事

    無奈   叛逆的 OBS 我呢

    偏偏就不排一顆心

    當然嘛素排我的最愛了

 

    我的桐花葵     像嗎像嗎 

 

 

 

 

  

 

 

 

 

    好有心的遊客喔

    不僅排了顆心供人拍照

    還大方的把玩偶貢獻出來

    嗯..........心裡期望

    下一個    再下一個遊客也能僅拍拍照

    不順手把玩偶摸走

    才不辜負原主人的美意

    才不會使這滿山遍野的桐花失色

 

 

 

 

 

 

 

 

 

 

 

  

 

 

回家了

不能把山上的桐花葵搬回家

沒關係

馬麻我    再排一個 

 

 

 

 

累了 小葵累了

各位薯叔  姨姨    偶漂釀嗎

晚安囉 

馬麻說    明年再帶我去賞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