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寶是"寵物友善協會"從收容所搶救回來的可憐毛孩

小愛寶原本有個家

有一天    主人說   這孩子病了

疑似心絲蟲與艾莉西體找上了牠

沒有將牠送醫治療

反而是將牠遺棄到收容所

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小愛寶的模樣    讓我憶起了幾年前寶貝兒子的那一場大病

當時醫師也是說小葵染了艾莉西體

艾莉西體????????

艾莉西體   不是因為被有毒的壁蝨咬到才會被感染嗎

可是我小葵都有定期點蚤不到啊

天啊    這是怎麼回事

先不追究發病原因

第一要務    把小葵治療好才是重要

可是     我的寶貝到底出了啥問題

醫生明明說

艾莉西體雖然算嚴重

但因發現的早

只需投藥3星期     就能痊癒

可我的寶貝    怎麼越來越虛弱

甚至可能開刀

還八成熬不過

崩潰    一整個大崩潰

就這樣

為了寶貝兒子

我可以爆瘦     我可以在日本的國度當眾放聲大哭

所以看到小愛寶     心更是不忍

為何會有如此狠心的拔麻 (也許他們根本從來沒把毛孩當家人) 居然放棄自己的孩子

小愛寶的模樣    就跟小葵當時好像好像    也是因病全身毛掉光光

我都說   好像是被拔光毛   待宰的雞  

 

 

 

 

不過    我不在乎

只要     活著就好

所以    我好想把小愛寶帶回我身邊喔     像愛小葵一樣愛牠

但我知道     我無能為力    真的

我沒法再撥一份全心全意的心思放在另一個毛孩身上

我也怕我是個帶賽的人

小愛寶跟著我更苦

還好   協會有助養方案

我可以不用真的把小愛寶帶回我身邊

我只需要每個月定期匯款 

直到協會幫小愛寶找到一個新家

就這樣    小愛寶成了我的乾兒子

小愛寶   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喔

乾媽找機會    帶小葵葛格去看你

 

 

 

如果你有餘力願意給小愛寶一個永遠的家  請跟我聯絡    謝謝

 

 

小愛寶的故事:

 

102年12月

這孩子原本有個家

有一天主人說這孩子病了

疑似心絲蟲與艾莉西體找上了他

沒有將他送醫治療

反而是將他遺棄到收容所

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他趴在地上無力的發呆著

不懂自己為何被丟在這裡

默默的掉著眼淚

任由病毒疾病吞噬著他的身體

漸漸的後腿癱瘓無法站立

這樣帶病又癱瘓的孩子

被認養的機會渺茫

於是

被所方排入緊急安樂名單

就在被執行安樂之前

協會志工趕赴收容所

將他從死神手中搶下

並帶往醫院治療

並為他取名:小愛寶

小愛寶開始接受醫療

X光、超音波、抽血、快篩、驅蟲、吃藥

經過醫師檢查

小愛寶後肢無力無法站起

腎虛大小便無法控制

皮膚狀況不好...

即便如此

看到志工薯叔姨姨前來探視

仍然不斷拖著身體向前撒嬌

彷彿在說:"謝謝你們救了我"

醫院細心照顧小愛寶

幫他穿上保暖的衣服

給他最好的醫療

並煮鮮食給他吃

增加他的食慾

小愛寶也很有志氣的

努力展現求生意志

用努力活下去來回報

幫助他的每一位薯叔姨姨

在住院治療結束後

我們為小愛寶找到一個中途

由中途媽媽接手照顧

目前小愛寶已明顯進步

後腿已能站立、也能行走!!

但小愛寶的大小便仍無法控制

因此必須定期帶回醫院回診

持續不間斷的繼續服藥

治療排泄問題

並持續吃鮮食

他曾經有個家

那個家卻沒有將他當作家人善待

反而在他生病的時候

將他棄養在收容所

但是

在大家合力幫忙下

扭轉了他的命運!!

努力活著

努力復健

用行動證明

他在康復、他在進步

只差一個愛牠的家人來擁抱他

您願意認養小愛寶嗎?

小愛寶已結紮

親人、親狗、乖巧

如果您願意對他不離不棄到最後

請與我們連絡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