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是情人節      是嗎

       我只知道

       今天     是我最不喜歡的元宵節

       也是     你離開我們的日子

       23年了

       好漫長的歲月

 

       網路上充斥著一聲一聲     情人節快樂    元宵節快樂

       聽在我耳裡    刺傷我心裡

       天知道     我多麼希望這天可以消失

 

       有人說

       23年了     也該走出來了

       是嗎     一定要走出來嗎

       但是    

       這是我唯一能繼續愛你的方式啊

       我真的不能永遠沉浸在裡面嗎

 

       不過     你放心吧

       雖然淚水一樣流

       但我的心是甜蜜的

       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都是我最甜蜜的回憶

       我很快樂    真的    我很快樂

       容許我    將永遠沉浸在思念你的情緒裡

 

 

 

       你好像很久沒來看我了

       既然今天是情人節

       那麼

       在這麼特別的日子

       回來看看我     跟我說說話好嗎

       怎麼辦

       我快要忘記你的聲音了  

       這是我最最最  害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