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饅頭剛在2013 10月才從打工轉為正職

因此也就無所謂年假

一開始   也不好為了旅遊請假

所以打亂了原本規劃的--每年出國旅遊計畫 

其實也是可以有不請假方式出遊啦

就是利用過年囉

但是     誰都知道    過年出遊可是貴森森    動嘎5萬以上 

因此呢    今年就打算放棄嚕

沒想到     真是太幸運了 

Bobo   居然傳來好康

說是同業出清    依旅遊展價格賣"北海道"5天4夜       一人4萬有找

看了一下行程     還不錯

且跟我多年前的北海道行程       沒有啥重複到

當然去...............

可是一個大問題  

出發日剛好是除夕ㄝ

怎麼對婆婆交代呢

本想矇騙 編個理由不回去過年

還好     小饅頭理智     即時阻止

小饅頭說      要跟阿嬤據實以告

ㄚ嬤有微詞    我們就不去

嗚..................我的小饅頭真的長大了 

婆婆真的很疼我們

也或許是不捨我們吧

稍稍不捨後   很乾脆的說

去吧   去玩     開心玩

婆婆     謝謝你

就這樣

寶媽帶著 Bo     我帶著小饅頭

展開我們  過年日本遊

太..........感.........動了

 

 

其實北海道不管去幾次都不厭煩的

只是考量經濟問題

難得每年出國一次

當然得精挑細選    選個不一樣的景點囉

這次 除了狸小路 其它幾乎都沒重複到 正合我意 

 

第一天     一進入日本國度   迎接我們的就是一片銀白世界

頭頂上飄著雪    真是美極了 

旭川拉麵    雪的博物館     在在令人驚艷

層雲峽冰雕更是令人讚嘆

才第一天     我居然有了.........

我以後過年都要在日本過      哈哈哈............. 

 

 ㄟ..............

最近發懶        懶得整理照片     暫且偷懶    就這樣唄 

 

 

 

風采旅遊---豐年旅行社

 愛戀北海道 雪~饗宴 函館百萬夜景 三大螃蟹美食 溫泉五日遊

 ~破冰船~

day 1

6:45 桃園機場 第一航廈  復興航空 飛往 旭川 11:45

旭川拉麵村雪的美術館層雲峽冰瀑祭層雲峽溫泉

39,900/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