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毛孩"小葵"昨晚血尿  

     雖然不是很多

     但依我緊張的個性     當然是立馬帶去看醫生

     跟醫生大致描素了一下狀況

     (後半段的尿伴隨幾滴血)

     觸診之外馬上幫牠照超音波

     原來   是膀胱結石了   不太妙 

     不過還好     腎臟沒有

     但    為娘的我還是嚇屬了 

     好想哭    

     醫生說    沒有立即開刀的必要

     先打針吃藥觀察

     等過完年找時間照個 X 光 

     確認好所有問題點    再決定何時開刀

 

 

     寶貝啊寶貝

     你知道你跟姐姐都是馬麻的命嗎

     馬麻一定會傾全力照顧你們

     但是     你們自己要爭氣喔

     一定要讓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懇請四方佛祖

     保佑我的小饅頭   小葵   平安健康無大礙  

 

  

 

 

 

附註:

膀胱一大白點~結石, 大小看起來是無法自行隨著尿液排出,!因為結石導致尿尿時摩擦膀胱壁,所以會出血!

暫時吃藥觀察,看是否頻尿卻尿不出,就要注意是否結石堵塞排尿管!那就有立即開刀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