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怪胎嗎

否則   為何在同一個環境   同一個教養下

我的想法   我的觀念    會與你們差如此之多

 

我無所謂贊不贊成同性戀    甚至同性婚姻

但我支持

同性相戀    有錯嗎  (充其量   只能說是 DNA 開了個玩笑.............吧)

我更不懂   同性婚姻跟異性婚姻有啥差別

他們也是因為彼此相愛

就跟我們異性相戀一樣    一分一秒   捨不得跟戀人分別

所以   想組織一個家庭   想名正言順    ㄖ夜出入對方的家裡

這樣有何錯

因為他們不能生養嗎

因為    領養沒有自己血緣關係的孩子    就不會全心愛他嗎

那現今一堆被虐死的孩子    試問哪個不是他父母親生的

同性婚不婚   就跟我們異性不結婚而選擇同居一樣自然

你有啥資格去立法   評斷人家合不合法    關你屁事

說同性婚    就是性氾濫的根源

簡直是無腦

現今下   一堆一夜情    未婚生子    搞外遇的   最好都不是異性戀

所以   我認為    同性婚要不要合法   不需要    因為它本來就不違法

你可以不贊同    但請不要口出惡言   不要把他們當成像病菌一樣厭惡

任何宗教不就應該擁有慈悲寬容的心嗎

再說    別人家的戀情 婚姻   你又不是他們家人   為何要經過你的認同

管好自己   管好自家小孩不要作奸犯科   不要酒駕   來的比較有意意吧

我就是怪胎

 

每個人都希望他的世界   他的人生是彩色的

那為何要把我分藍綠

對我來說   政治人物都一個樣    最終的目標就是權和勢

你跟我說   他不一樣

他不為選舉   不為政黨

他做任何事的出發點都只因為 "愛台灣"

是啦   是啦    他最愛台灣

那台灣就都給他一個人愛   就好啦

曾幾何時   愛台灣變成一句口號    一個標籤

真是夠了

我愛狗啦     我是怪胎

 

為什麼我不能把狗當作家人

我把狗看做是自己的孩子    這樣很誇張嗎

在你的眼裡   牠們只是畜牲

那你可以不要養啊

我就是把牠們當自己生養的孩子一樣    很奇怪嗎

毛孩的世界只有我

我的世界也永遠會有牠

我喜歡帶著牠到處趴趴造   不行嗎

我在臉書一天到晚聲援支持轉貼跟狗狗有關的消息    礙你眼了嗎

 

我知道我不富有    甚至應該說我很窮

但我還是每年要出國玩

同樣的演唱會    我就是支持女兒看了一遍又一遍

不行嗎

到底是誰規定    此生一定要買房子 (其實,我曾經短暫擁有過房子啊!只是後來供養不起,賣掉了 XD)

再我還沒擁有房子之前    我沒資格玩樂嗎

我就是怪胎

我不會限制女兒    你一定要先買房子    你才能盡情玩樂

我不會    我是怪胎

 

 

我愛毛孩     因為他們不會歧視任何族群

我愛毛孩     因為牠們的眼裡只有我 沒有藍綠

我愛毛孩     因為牠不管妳富有或貧窮    牠都一樣尊重你

我愛毛孩     毛孩加油 !!!!!!!!!!!!!!!!

 

                 

 

 

                                      我支持 領養 不棄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