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候    曾養過2隻流浪狗

        在牠們相繼離開後   就告訴自己     此生再也不養狗兒了

        因為那種離別     實在是太痛了

        那種痛     絕不會少於失去親人的痛

        堅持了將近20多年吧

        就在大嫂家的犬兒不小心生下小寶寶之下      破功了

        93.5.12   小葵來到我家      成了我的第2個孩子

 

        從此     我們的生命是相牽繫的

        我曾為了牠    暴瘦

        也曾為了牠     在日本的國度放聲大哭

        甚至為了牠    跟家人爭吵

        我瘋了嗎      我太離譜了嗎

        大哥常說我沒資格養狗

        因為在他的認知裡     狗就是狗     就是畜牲

        我不應該把牠們當人對待

 

        無所謂

        我早已決定     不再活在別人的認同裡

        所以    小葵是我的孩子

        記住!!!!!!!!!

        小葵是我兒子

        孩子永遠是自己家的最優秀

        請別在我面前批評牠

        說牠的不是

        我不會跟你辯駁

        但我會把你每一字每一句對牠的不削     牢牢記在心裡 

        就像      任何人也都不准欺負我的小饅頭 

 

 

        這兩天     小葵皮膚受傷了

        小葵    只要有一點稍微不適    我一定立馬帶牠去就醫

        所以哥哥都說我    怕醫生沒錢賺 

       

        看牠 頭上罩著這個外星罩    其實馬麻也是很不捨的

        但為了快快好      小寶貝忍耐一下喔      馬麻 

 

外星葵  

  

        你們都以為偶素在整小葵    在虐待小葵嗎

        沒有喔 

        然後啊      我真的也不素因為無聊 排遣寂寞才這樣玩小葵喔 

        這素   親子互動!!!!親子互動!!!!!聽過嗎!!!!!

        ..........….....…..……...….動       懂唄

 

大鴨鴨葵

  

小黑葵

  

五花大綁

  

五花大綁2

 

 皮豹葵

 

 受虐葵

 

  

 

  口水葵  

 

頂頂葵  

  

 

        看看這張可愛的小臉蛋

        你真的忍心跟牠計較    不愛牠嗎 

 

遮眼  

 

寶寶葵

 

 

        我好愛聞狗狗的肉樸喔

        覺得我很變態嗎 

        不信 下次你聞看看

        真的      有一股特殊的味道

        會上癮的  

 

肉樸

 

 

        轉眼間    小葵也將近10歲了

        據說    狗狗大約只有10多年的壽命

        我真的很怕再次面臨失去家人的痛

        但    自從罹癌後        自己這不確定的生命

        反而不再那麼害怕了

        想想     也許小葵比我早離開         我更能安心吧

        因為       沒有人可以比我更愛牠       更在乎牠的一舉一動

        所以     若是牠能在我百分百的呵護下離開        未嘗不是一件圓滿的事

          

        但是

        我還是要說

        寶貝     你要一直陪著我喔

        馬麻也陪著你

        我們一起到  老老老………………………….  

 

 開心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