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不是最嚴重的

               我知道    我已經算是很幸運了

               我知道    我不能再抱怨了

               可是..........................

               當淋巴脹痛又發作時

               好痛   好痛   真的好痛

               就會忍不住想哭啊

               我知道

               這會跟著我一輩子的

               我要學習著跟它和平共處

               可是   好不舒服    好不舒服

               我就要這樣過一輩子

               那麼

               當它發作時

               就讓我哭一哭吧

 

               淋巴脹痛 加上 落枕    我快要變成機器人了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