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身處虛無飄渺的一晚

第二天一早     來到了青青農場

為的是看     口愛羊咩咩剃毛秀

 

 

感謝二哥

媽媽因為坐輪椅不是很方便上青青

所以由二哥先在民宿陪他

我跟小饅頭先行上青青        結束時他們再來接我們

還好     民宿離青青只有10分鐘車程    當然也是二哥載我們上去囉

這就是為啥在農場都看不到媽媽跟二哥的身影

 

 

威武又口愛的狗狗      先來表演個趕羚羊

狗狗果然素好可愛喔

超厲害的啦

真有辦法一聲令下      把四處逃竄的羊咩咩通通整齊的集合在一起

掌聲鼓勵鼓勵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牧羊犬

 

 

 牧羊犬  

 

 

趕羊

 

 

重頭戲來囉

羊咩咩的坐姿多討人喜愛啊

 

可是     它真的喜歡人家把牠剃光光嗎

像我家狗兒

每次幫牠剃完毛

牠就會一直坐著        怎麼也不給人看到牠那光溜溜的屁屁

 

剃毛秀

 

 

農場裡有賣飼料餵羊咩咩

可是      我比較想餵狗狗ㄝ

 

 

餵食時間到

這群羊兒      彷彿餓屬鬼投胎

一把飼料出去

快門根本還來不及按      就一掃而光

只好跟牠耍心機      才能捕捉到餵食鏡頭

 

餵羊

 

這口不是饅頭我帶去的ㄋㄟㄋㄟ喔

農場有專賣

可真是賺很大

不過 說真的      還蠻可愛好玩的

記得     這手持奶瓶餵奶的情景       不知已是多久的事了

都快遺忘了

餵羊2

 

 

 

青青農場最吸引人的 莫過於這片藍天綠地吧

常常在廣告上看到它

就嚮往不已

今日 親臨現場       看這片蔚藍天空    

果然 讓人心情也跟著雀躍

 

蔚藍天空  

 

 

清境 真的好美喔

我一定要再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