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官方影片了!!!
諾亞方舟巡迴中最喜歡也最害怕的一個part
如果還有明天這首歌根本犯規
而且由阿信獨特的嗓音來詮釋竟然意外的動人
⋯⋯

如果還有明天
原唱者薛岳於1990年因肝癌末期逝世。
這首歌成為他人生的最後寫照
作詞作曲者劉偉仁,在得知好友的病情,為薛岳作曲
薛岳在《灼熱的生命演唱會》上,以此曲向歌迷告別。

 

如果還有明天
那是一段我沒辦法有記憶的故事
或許是因為體內竄流的血液  因為基因
卻讓我感受著相同的痛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1990 妳出生的那一年

隔年 妳被迫 失去妳人生中第一個愛妳的男人

我能了解 妳心裡無言的痛

 

我還能靠著記憶想念

而妳

只能靠著我的敘述    拼湊心中父親的樣子

 

妳曾跟我說過

把拔如果還在

妳一定是那個任性  嬌縱  有著公主病的女兒

 

 

對不起   我愛妳

我想    這會是妳父親一直一直想對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