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要這樣過生活!!!!!!

今天跟女兒到台中看5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

有人問我   你們不是看過高雄場了嗎?

是的!我看過高雄場了,女兒還看過2場台北場的呢

所以呢…………

 

我知道

其實在票開賣的前一天,我支持女兒夜半就去小7排隊搶票

有人說我太誇張 太寵女兒了

也不能理解 同樣的演唱會 為何容許女兒一看再看(賺很多嗎 =..=)

我也想問 為何不行?

演唱會是不正當的嗎?

是的 你們認為5月天唱的是糜糜之音 沒水準

可是我也認為 你們所謂的有水準的歌啊、劇的!很無聊 很過時ㄝ

 

我就是要這樣過生活!!!!!!

爸爸還在的時候 不是很能諒解 為何我不趁年輕再找個人照顧我們

他不知道 其實在”你”告別式那天 我就已經下定堅決的心對你承諾

這輩子 我的世界只有女兒 我們要相互依賴

我們要守著對你僅有的記憶 就這樣….一輩子

 

我就是要這樣過生活!!!!!!

說我太寵女兒了

是的 我就是要寵她

不然呢!!!!!!!!

我知道 自從這場大病後 我變任性了

可是我覺得 我這種任性很好啊

它使我變開朗了 變快樂了

我不再成為別人眼中心中的自己

我要成為自己眼中心中的自己

這樣   我才不會怨恨別人

 

所以

我知道你們為我好

 

我就是要這樣過生活!!!!!! 我會繼續寵女兒

我只能跟你們承諾

我們會很好的

真的

我們會很好的

 

我喜歡女兒說的:

諾亞方舟台灣最終場

第一次看到flumpool,主唱隆太太可愛了!

第一次看到姐姐謝金燕,身材有夠好羨慕!

第一次看到我畫的圖那麼清楚的呈現在諾亞方舟上,感動!

第一次看到怪獸哭,害我也悲從中來...

第一次在演唱會後是由我載著媽媽離場……

 

隨著這些第一次的結束

不論之後的生活是苦的甜的

不論社會變好或變爛

都要帶上滿滿的能量去面對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們就是要這樣過生活!!!!!!

如果可以 如果願意

請給我們祝福

 

你們的”忠”告

我會銘記在心 ^____^

 

 

接下來

走!!!!!!!!!!!

看5月天演唱會3D電影版去

 

 SAM_8283

 

      SAM_8262SAM_8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