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搬了新家了    沒理由讓它一開始就荒廢     雜草叢生     起碼先養養"人"氣

 

可是最近都忙於工作    妹油出企玩    好像也沒啥新鮮事

那麼再來說說乏味到不能再乏味的例行追蹤吧  

今天   去看本來應該在六月卻拖到九月才做的乳超報告

雖說     我現在對追蹤等報告已不再那麼緊張    但這麼無所謂    好像有點混太兇ㄏㄡ

誰在乎

 

有鑑於對婦科追蹤方式     說到底    好像我終究才是異類

好吧    為了跟大夥平起平坐      嗯.....????

還是再問了一下外科老大好了

我說老大    我已經完全停經了    那小泰還在吃      然後追蹤內膜 又不給我做陰道超音波

婦科老大的解釋是說     我沒啥不正常   不需要    除非有異常出血才做

可是.......   啊我不素停經了嗎    那萬一內膜真的增太厚     我還有血可以出嗎

問完    頓時覺得自己好蠢

可想而知    老大的回答當然素   "會啊"    而且又因為已經完全停經了    卻還出血    更能掌握內膜追蹤

是喔    好吧     我不素好奇寶寶     懶得再追問    老大怎麼說怎麼是

就這樣    又混了一關

 

 

話說

今天例行追蹤,順便排12月年度大檢,我自願把所有檢查排同一天完成,其中還包含耗時間的“骨掃”!準備搞屬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