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罹癌終身不安,我想我永遠跳不出這個迷失,最近因為腳背莫明腫了一顆,雖然醫生說沒事,但已經讓我哭了一整夜既然沒事為什麼哭,想是因為討厭自己為何還走不出來,憐憫自己為何想哭的時候找不到肩膀可以靠,突然好想老公,在天上的他知道我生病了嗎?知道我很無助嗎?知道我很害怕嗎?醫生叫我要再去看身心科,可是我並不想,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走出來,誰都幫不了我,可是沒關係,我不會沮喪,我會再努力,我會更勇敢,因為我知道我想活下去除了醫生我只能靠自己,所以當我心情低落想哭,我就哭,我不再逼迫自己勉強自己要往好的地方想,但我會很快站起來,告訴自己哭過了,就要勇敢再戰,因為我想再走很遠的路,當我想偏了,我會趕緊把自己再拉回來,所以當我想哭,我就哭,哭完了,再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